二宝蜜妈

过了三十岁 的 女人

刚刚工作的时候自己最年轻
而今已经是三十好几了
慢慢的奔四去了

三十岁对很多女人来说
还是有些特别意义的
它标志着从年轻到成熟 从少女到熟女的分水岭
身边不少过了三十岁还单身
但是工作不错 身材保持的也不错的女性
当然也有很多像我一样
已经结了婚生了孩子
有些还是和原来一样瘦美瘦美的
也有生了孩子整个人肥了一大圈
身材走样不再注重打扮以孩子为中心的女人

不是有一句话叫一胖毁所有嘛
真的是胖瘦还有打扮和不会打扮对一个人的容貌真的影响很大
女人其实过了三十挺容易发胖的
怀孕是一个坎 生完孩子喂奶是一个坎
单身的久坐 爱美食又是一个坎
我本来100斤
一胎怀孕到生138斤
160的个子
当时怀孕真的从来没考虑过减肥的事
手臂胖了不少 理了很短的头发
生完孩子我妹妹马上轻了十公斤
而我生完才轻了十斤
等于剩余28斤全都长在自己身上了
当时生好孩子感觉真的胖了不少
以前一只手摸屁股一会就摸到另一边
而当时摸了一样久只摸了半个
当时头发还很短 怀孕中也长了不少痘痘
月子里还不能洗头 男人头 满脸痘 大胖子
真的感觉那是人生中最阶黑暗的阶段
自己也是一个爱美的人
当时走在路上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好像毁容一样难以置信

女人真的挺不容易的
面临着很多风险
出轨 性别歧视 职场不公平 失婚 没钱没人爱 身材走形 颜值崩塌
真的挺难的
而其实三十岁以后
我才真正的明白 我要做一个怎么样的女人
后来不知道怎么样 慢慢的又瘦了回来
曾经也有几次我觉得自己就要中年发福了
就像坐着感觉屁股都肿起来人都膨胀起来
那个时候是非常危险的
身边的姐妹们如果有这种感觉
赶紧排排毒 健健身 克服这个膨胀期

过了三十岁
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女人呢
我要有一定的能力 一定的财富
让我有足够的安全感和勇气去面对人生中未来里可能出现的各种风险
这种安全感就是让自己有底气有勇气重新开始
然后不管几岁
我都要美美的
可以有妈妈臀 可以有小肚子
但是要常常健身保持身体的代谢和活力
穿起衣服来除了老公知道 至少看起来身材还行
一定要严格管理好自己的体重
不要让一胖毁所有
漂亮的女生是有特权的
也许我们这种宝妈并不需要年轻姑娘的漂亮去换取什么
但是希望我们拥有这份年纪应有的气质和美丽
自信 从容的慢慢变老却更加精彩下去
听说今天是七夕
送给我的姐妹同胞们

评论